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哈維幕款賑災

親愛的校友們,大家好

不久之前,哈維?風在德州造成史無前例的嚴重創傷,受災區景象淒慘難堪,情況顯示在所附照片中。此刻很多家庭還未從災難中恢復,受災者在心霊及家園重建上,非常迫切地需要幫助,其中包括一些校友。

人溺己溺,將心比心,我們台大校友會在這關鍵時刻,願意盡一份力量來幫助受災者渡過難關,於此發起募款賑災活動,並且把9月30日國慶中秋晚會改為國慶中秋募款賑災晚會,將募到款項及晚會盈餘全部捐給受災者,校友優先。

校友會在此呼籲大家伸出援手,慷慨解囊。願意捐款者請儘快在9月26日前,用以下網站填寫表格:https://goo.gl/forms/taBnRcekopzVXJ4v2。收款組織請寫”NTUAAH“,並註明是”Harvey Relief Fund” 或 “哈維救災捐款“。付款方式如下:(1)quickpay – ntuaah@gmail.com,或(2)支票-payable to “NTUAAH“,本會將用表格中電郵提供郵寄地址。捐款250元或高於此金額,本會將提供收據,250元以下,銀行報表可當作收據。

校友會是501c3非盈利組織,捐款者可以減稅。有些公司會配合捐款。我們的目標是一萬元。已有校友表示意願捐款,目前有一千元,希望有更多人能響應。賑災詳細資訊,在經過理事會討論後於近日告知。

眾志成城,團結就是力量,讓台大愛人如己的精神更發光發熱,永不止息!

會長劉美玲敬啓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Updated: 09/14/2017 — pm 6:5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