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中秋晚會

親愛的校友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及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為慶祝這兩個特殊的日子,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將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星期六晚間在 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Culture Center of TECOH) 舉辦慶祝晚會,五點三十分入場,活動六點開始 。

今年特別令人驚喜的是年輕校友創新構想組成的樂隊及話劇,首次在台大中秋晚會公演,將讓各位耳目一新,大開眼界。除此之外,還有可口的晚餐,水果,月餅及别出心裁老少咸宜的娛興節目。包括扣人心弦鋼琴演奏、古典名歌、充滿活力的熱舞、優美的華爾滋、趣味性燈謎、遊戲、及帶動跳等。

本活動不僅歡迎校友及親朋好友,也歡迎僑界友人們來共襄盛舉。請大家告訴大家,把握良機,踴躍參加,一起享受這段輕鬆及充滿樂趣的美好時光。活動詳情請參考附上彩色傳單或休士頓台大校友會網站(http://www.ntuaahouston.org) 。

貴賓贊助票為30元及50元,一般票為美金15元,學生票 (五歲以上) 為10元,六歲以下免費。

購票請連絡: 謝元傑 leifhsieh@gmail.com ,于方勻 katyyuyuyu@gmail.com

劉美玲 mkaster321@gmail.com

會長劉美玲敬邀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皓月迎佳節,花好慶團圓 !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Updated: 08/10/2017 — pm 10:4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