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年會暨交接典禮

2024年新任會長以及理事群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於2024年3月2日舉辦年會暨交接典禮。在逾150位校友及嘉賓見證中,陳治綱首次獲選會長,周韋君當選副會長,理事會大半成員續任,前任會長丁偉倫則改任顧問,繼續貢獻心力。

從校友進場領取選票開始,在主持人的帶領之下,進行投票須知及提醒。丁偉倫歡迎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蕭伊芳處長、以及僑教中心王盈蓉主任等人到場。開幕表演是由校友會理事及顧問團隊帶來的祥龍獻瑞,透過當天下午短暫排練,生動活潑的舞龍穿梭在觀眾席,再到舞台上做花式演出,最後蕭處長及王主任贈給龍頭紅包,精采收場。

在校歌合唱後宣布投票結果,選出新任會長以及2024年理事群。接著是豐富晚餐,異於以往的精緻便當,今年的年會提供12道豐富的佳餚,更加上美味烤鴨,以自助餐形式來賓有秩序的自行領取。

用餐過程,主持人進行三個回合的抽獎活動,總共超過50個獎項,從紅酒、小家電到Amazon 禮券,中獎來賓樂不可支。

接續上一年的方針,陳治綱會長期待用「心」去做服務,去理解、包容世代的異同,以期帶來正向的回饋。

新任會長陳治綱、經文處蕭伊芳處長、僑教中心王盈蓉主任
處長與主任為台大舞龍隊送上紅包
近150人校友、嘉賓參加
蕭伊芳處長見證前任會長丁偉倫與新任會長陳治綱交接會旗
2023 全體理事顧問致謝
Updated: 04/07/2024 — pm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