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工作坊:學會溝通和公開演講的第一步

★ 簡介

從無比熟悉的故鄉來到語言迥異的異國求學求職,相信您我的英文都有一定水平,然而…

您是否曾在公開演講場合中支吾其詞?

您是否曾受限於口語表達而無法侃侃而談?

踏入社交場合, 您是否因內斂的個性而躊躇,無法順利開展對話?

2021年11月6日下午,校友會舉辦英文口說工作坊,邀請專業導師親授要領。校友會希望為身處異鄉的校友們助力,加速校友對新環境的適應與掌控、強化校友的英文溝通和演講能力。不論您的角色是將在課堂上作期末報告的留學生、在學術研討會中發表研究成果的學者、亦或是在商業會議中洽談生意的工作人士,只要您尋思一個自我改變的契機,請把握難得的機會,這場英文口說工作坊就是增進自身軟實力的第一站。

本工作坊遵循國際演講會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的演講訓練營模式,讓學員在四小時的課程中,不僅學到公開演講的訣竅,也在活動中透過實際演練和導師的反饋、快速成長。課堂實作時需開啟影像和聲音,全程參與的學員將於活動後退還全額報名費用,並得到電子版『結業證書』一份。表現優異的學員,將在課程尾聲展現學習成果,前三名將獲得獎狀獎品。本工作坊採小班精緻教學,活動名額限20位,先搶先贏!

★ 時間:2021年11月6日 (週六),中部時間下午一點至五點

(請於活動開始半小時前登入會議,需要點名分組和測試影像及音訊裝置)

★ 地點:於Zoom會議平台線上舉行,全程採英文進行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u6zm59XhDLtP7EE7

★ 押金費用:$20/人,全程參與後將全額退款,名額限20名,額滿為止

★ 主辦單位: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 協辦單位:Toastmasters South Main Speakers Club, Dance and Toast Master Club, HighNoon Club

Updated: 10/15/2021 — pm 12:3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