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AAH | 春遊服務趣 | 限額報名

春風和煦,鳥語花香,休士頓四季中最怡人的春天來了。隨著新冠肺炎病毒疫苗的普及和疫情的改善,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校友們是否想出門看看朋友,親近自然,也順便舒展筋骨?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邀請親愛的校友們一起來參加自疫情開始以來的第一場實體活動!和新舊朋友寒喧問好的同時,也來為Houston社區付出一份心力。活動地點Houston Buffalo Bayou Park 是沿著Buffalo Bayou由Memorial Drive、Allen Parkway、Shepherd Drive 和Sabine Street 四方圍繞起來的開放空間。自然動植物生態,溪流,步道,人行橋,雕塑,噴泉都等著我們的造訪,也正需要義工的幫忙!考量到疫情期間的自身安全,志工們將分組協助園方整理花草步道,維持園區整潔。

除了徜徉在大自然之中,園區入口處還有一個建於1926年,佔87,500平方英尺,極富歷史義意廢棄不用的地下飲用蓄水池 (Cistern),現在已轉型為歷史文化景點和公共藝術展示場所,供民眾參觀。

這次活動分成三個項目, (1)上午充滿正能量的社區服務 (報到+服務總計3小時);(2)午餐 和自由活動 (1.5小時);(3)下午交織懷舊和現代的歷史導覽和藝術特展欣賞 (校友會專場,1小時)。每個項目名額有限,優先開放給校友和校友的家人參加,請及早報名。

【春遊服務趣】

時間:四月二號,星期五 (Good Friday),上午8:30 – 下午2:00。

地點:Houston Buffalo Bayou Park

活動內容:    8:30-11:30 am        社區服務 (志工資訊)

                      11:30 am-1:00 pm  午餐 & Buffalo Bayou Park 自由活動

                      1:00-2:00 pm          Cistern歷史/藝術導覽 (展館資訊)

===

報名:報名表由此點入,請以家庭為單位於3/28/2021前完成報名和付款。

NTUAAH: NTUAAH Spring Outing and Group Volunteering at the Buffalo Bayou Park (signupgenius.com)

全程費用:志工$10,非志工$15。

付款方式:線上報名後請使用zelle/quickpay付款給 NTUAAH (ntuaah@gmail.com),並註明聯絡人姓名以供對帳,逾時付款將開放遞補。

===

注意事項:年齡限制9歲以上,每一位參加者都必須繳交Waiver, 全程戴口罩, 並維持安全社交距離。行前通知和Waiver表格將於活動當週寄出。

活動洽詢: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ntuaah2alumni@gmail.com)

戴珮青 (peiching.tai68@gmail.com)

Updated: 03/15/2021 — am 12:0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