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愛心組織國慶園遊會

愛心組織募款園遊會將於7月4日 11 am 在中華文化中心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舉辦,詳情請看附上彩頁。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向來熱衷參與慈善活動,回饋社會。今年校友會將參與小吃義賣的行列,繼續支持這募款活動,把募到款項捐贈給愛心組織,購買書包及學用品。希望各位校友能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休士頓愛心組織  C.A.R.E. 是由40多個休士頓華人組織,宗教團體和商家组成的聯盟。他們共同致力於幫助休士頓地區弱勢和貧困社群,加强族群之間交流與和諧。在過去的26年,愛心組織每年都挑選休士頓貧窮小學,聯合休士頓多個組織和商家共同籌款捐贈學生用品,至今己有二萬多個學生受益。深得僑社和主流社會的肯定。

今年捐贈的小學有高達 90% 的低收入貧窮家庭學童比例。爲傳送愛心,愛心組織希望大家在欣賞歌舞,品嚐風味小吃的同時,貢獻出自己的愛心。願校友多加支持。

Updated: 07/01/2019 — pm 8:0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