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校友參加2019年9月土耳其之旅

親愛的休士頓台大校友會校友: 

秋天是秋高氣爽,適合出門旅遊的好季節。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將在2019年9月辦理土耳其之旅,讓大家探討這文明古國的奧秘。

土耳其是世界唯一橫跨歐亞兩洲的奇幻國度,擁有4000年以上歷史,是古希臘文明誕生地,也是鄂圖曼帝國基地,擁有多處世界遺產古蹟,近四百座清真寺傳音塔豐富天空的顏色,多樣性景觀與美麗建築物構出如詩如畫景像,是富浪漫的度假勝地。

這次旅遊由台大登山社姑爺張榜奎擔任領隊。張領隊有30多年的旅遊經驗,極具人文素養,為高知名度專業領隊。他對歐洲歷史、建築、音樂、美術、均有獨到之見解,導遊生動有趣,口碑十分好。近年曾應邀到中正紀念堂、及各大學院校主講音樂、旅遊講座,甚獲好評。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會讓旅行更加豐富。歡迎各位校友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吃住一流的知性之旅。

詳情請看附件。

報名與問題請洽:

樺一旅行社 張榜奎 台灣手機 0939-033128 Bangquey@ms13.hinet.net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副會長 鄧曉林 電話832-814-8194 Teng_Cathy@Hotmail.com

Updated: 01/13/2019 — pm 10:0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