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第四屆海外青年職涯講座

休士頓台灣大學校友會主辦

時間: 11/19/2017  12:00 PM – 4:30 PM

地點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10303 West office Dr., Houston, TX 77042

目標對象德州台灣留學生及工作青年

費用:免費 (報名填表者提供免費台式便當與珍珠奶茶)

報名 link: https://goo.gl/forms/Xgz609SW7b5xxKov2

11/15/2017 截止報名

 

由休士頓台大校友會主辦,一年一度的海外青年職涯講座將於今年11/19舉辦。這是休士頓台大校友會為年輕僑民及學子所籌辦的第四次職涯講座。

有別於往年的模式,今年的講座將以經驗演講分享及互動問答兩部分所組成。我們邀請到的講師包括休士頓地區聲望極高的亞洲化學的創辦人和董事長楊朝諄博士,世界最大陸地鑽油公司Nabors的副總裁暨財務長蘇柏斌學長,糖城華人界享富盛名的光電半導體公司AOI的人資長Johanna Chiang,僑教著名的葉茂森公司法與移民律師。

講師們以主題演講的方式來涵蓋移民法律、創業、企業經營、職涯選擇、升遷晉升、商場應對、徵人選才等主題;之後,並以分組Q&A的方式來與講師當面討論我們青年在職涯上所遇到問題或是困惑。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期望我們台灣海外青年,能夠在跟大師與成功者的討論中,找到自己的職場地位與策略,並成功應用在自身未來的職涯發展,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Updated: 10/19/2017 — am 5:1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