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3 春季郊遊野餐

各位台大校友會會員好

在這春光明媚,百花綻放的季節,正是出遊的好時機。想要出門聯絡感情的朋友們,想要賞花或呼吸新鮮空氣的,想要到公園踏青遊玩或與朋友一同運動的,想要享受一頓豐盛的中式餐或美式烤肉 (brisket and ribs) 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這個機會。

校友會將於4月23日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Mary Jo Peckham Park in Katy 舉辦春季郊遊。公園有免費迷你高爾夫球,兒童玩樂埸,可以做團體遊戲、散步、騎單車、放風箏、釣魚或打籃球、排球、羽毛球等。可以邀請家人及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活動詳情請看所附彩色傳單,報名表單列在以下連結,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儘早報名。4月9日截止報名。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聯絡丁偉倫或蕭暐獻。

丁偉倫: allenting1130@gmail.com

蕭暐獻: whhsiao.ntume@gmail.com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Eu-sRMmw3WfbH4Cc6gdcdyvbNxWuEVLb2mhUf6Euk8/edit?ts=58bda819

我們在這裡等你來喲!

 

劉美玲會長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Updated: 03/17/2017 — pm 2:5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