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中秋晚會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將於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六點三十分舉辦中秋晚會,地點為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Culture Center of TECOH) 。承襲往年中秋晚會輕鬆熱鬧的傳統,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希望能帶給大休士頓地區的華人朋友們一個充滿歡笑與喜悅的中秋夜晚。今年的晚會內容有老歌合唱、民歌組曲、流行歌曲演唱、國術表演、樂器表演、熱舞、HIP HOP、大合唱、猜燈謎、遊戲、及帶動跳等,現場並將備有餐盒、月餅、水果等食物供嘉賓享用。本活動不限校友,希望休士頓的僑胞們能夠踴躍參加。

為鼓勵海外學子參與僑界活動,在美留學生的票價和十二歲以上學生票皆為10元,一般票價為美金15元,VIP座位為30元,特別VIP座位為50元,以支持我們繼續舉辦各個凝聚大休士頓地區華人的活動。購票請連絡mkaster321@gmail.com 或 warren.kuo@gmail.com.

 

Moon Festival 2016

Updated: 08/19/2016 — pm 5:1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