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4 台大校友會烤肉活動

各位台大校友會會員們大家好!
在這春夏之交,氣候宜人的季節,正是烤肉聯歡的好時機!想要出門聯絡感情的朋友們、想要好好大吃一頓的朋友們、想要體驗美式後院BBQ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因為今年的很特別得將場地設在郭原宏會長家。有後院草坪可以遊憩,想吹冷氣的人可在室內閒坐,兩架烤肉爐相信可以餵飽大家!
活動時間是 5/14 星期六上午11點到4點,因為場地關係,人數限制40人,額滿即截止。要報名的人手腳要快!報名時請填寫網管Nick精心設計的網路報名表,significant other and kids are welcome!
食材將由校友會統一採買,Hmart的韓式烤肉、各式蔬食菇類、飲料水果甜品,還有最當季的Crawfish boil!每位參加者酌收10塊,6-12兒童5塊,六歲以下免費!請在當天交給財務就可以了。
活動地點:
4419 Branchmead CT, Katy, TX 77450
活動時間:
5/14 星期六上午11點到4點
報名表格: http://goo.gl/7zyupq
Updated: 07/23/2017 — am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