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台大校友會40屆年會

新的一年瞬間已開始,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喜樂!在這寒冷的冬天,請注意保暖。

四十週年年會及會長交接典禮訂於二月十日星期六於珍寶海鮮樓舉行。5點45分入席,晚宴6點30分開始。

內容包括: 趣味活動,會長交接典禮,貴賓演講,精美晚餐,娛興節目及豐富抽奬。獎品包括最近很受歡迎的 Echo Alexa , 台大紀念品及其他多樣化獎品。

非常令人興奮的,我們今年特別邀請到 Mr. Don Schneider,培養領導能力的專家,美國公司高層經理及總裁的教練顧問, 有25年多豐富經驗,曾經與Fortune 500 公司合作,其中包括 Baker Hughes, Bechtel and Jacob Engineering 等。主題為”平衡的人生”,曾經參與過 Mr. Schneider 的課程者,都感受到莫大的鼓勵及共鳴。

另外我們特別凖備了精美禮物贈送給校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貴賓票價 $50,普通票 $40,學生 $20。兒童六歳以下免費。請參閱附上彩色傳單。現金或支票 payable to “NTUAAH”。

報名於一月三十日截止,購票從速,請聯絡
于方勻 katyyuyuyu@gmail.com
謝元𠍇 leifhsieh@gmail.com
劉美玲 mkaster321@gmail.com

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踴躍參加,共同慶祝難能可貴的四十周年里程碑!

會長劉美玲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Updated: 01/04/2018 — pm 9:1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