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 校友會三十八屆年會 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將於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六點珍寶樓(Ocean Palace 11215 Bellaire cialis online coupon Blvd., Houston, TX77072) 舉辦38週年年會暨新舊會長、理事交接典禮。本次年會除將由到場會員投票選出新任的2016年理事會成員外,並將投票決定休士頓台灣大學校友會是否要加入新成立的北美台大校友聯合會(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承襲往年傳統,本次的年會將會有校友及特別來賓們的精彩演出,包括祥獅獻瑞、特殊教育班華人小朋友的表演、顧寶鼎校友和台北經文處齊永強副處長的演唱、休士頓台大熱舞社的嘻哈舞蹈、猜謎、抽獎、跨年代流行音樂組曲等。

本活動歡迎在休士頓校友及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為鼓勵在學年輕校友參與本活動,在美留學生的票價和十二歲以下兒童票皆為美金二十元。一般票價為美金三十元。校友會亦鼓勵大家購買美金五十元的認同贊助票,以支持校友會繼續舉辦各個凝聚校友與華僑向心力的活動。活動內容請參考休士頓台大校友會網站(http://www.ntuaahouston.org) ,

請務必事先購票, 連絡人:

陳稚琴jcchen2006@gmail.com,
謝允中pyhsieh5@yahoo.com,
謝元傑leifhsieh@gmail.com,
羅茜莉chienli0319@gmail.com,
郭原宏warren.kuo@gmail.com

 

NTUAAH banquet flyer

Facebooktwittermailby feather

Updated: 10/09/2019 — pm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