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Workshop

2017年11月19日職涯講座

校友會於11月19日在僑教中心舉辦職涯講座。這是我們為青年僑民及學子所辦的第四屆座談會,邀請到的講師包括休士頓地區聲望極高的亞洲化學創辦人和董事長楊朝諄博士,世界最大陸地鑽油公司Nabors Industries 的副總裁暨財務長蘇柏斌校友,糖城華人界享富盛名的光電半導體公司AOI 人事處主任Johanna Chiang,僑界著名的公司法及移民律師葉茂森學長。

演講主題涵蓋移民法律,創業,企業經營,職業撰擇及晉升,商場應對,徵人選才等主題分享各自的經驗及見解。

我們希望參與者能從大師及前輩演講分享中,獲得所需資訊,吸收到寶貴的經驗,受到啓發,找到各人的方向及策略,成功地運用到實際職業生涯之中。在未來職業發展,有更大的成就。

這次活動由前會長郭原宏及財務長于方勻策劃,由鐘惠盈主持。有別於往年的模式,今年的講座以經驗分享及互動問答兩部分所組成。

參加青年學子對此次座談會主題及內容,反應熱烈,興趣極高,紛紛提出問題,參與度很高,對分組討論問答的模式也感到受益匪淺。由於參與青年學子都很投入,活動至五點圓滿結束,大家還留下來互動交談,照了一張團體照做紀念,最後依依不捨道別。

[alpine-phototile-for-flickr src=”set” uid=”146782044@N04″ sid=”72157667288714529″ imgl=”fancybox” style=”wall” row=”4″ grwidth=”800″ grheight=”600″ size=”240″ num=”200″ shadow=”1″ border=”1″ highlight=”1″ align=”center” max=”100″]

Updated: 12/10/2017 — pm 12:4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