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AsiaFest 延期至六月

鑒於本週末休士頓地區有大雨之患,為了安全考量,Asia Society 將取消本週六的 AsiaFest。
校友會的攤位和臺灣傳奇表演也將順延。AsiaFest 延至6月29日至30日的周末。細節將於近期公佈,敬請關注。

亞洲協會德州中心為慶祝亞裔傳統月,原定於5/11舉行亞洲文化慶祝活動。活動包含有國際集市,表演,藝術和手工藝,同時探索不同地區的傳統,文化和美食。是個適合閣家出遊,共享歡樂的活動。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在多位校友熱心捐助下,成為此次活動的主要贊助人之一。校友會除了增進校友之間的互相交流,對服務社區和推廣文化更是不遺餘力。此次也設置展示攤位,宣揚台灣文化及藝術之美,包括香包製作,天燈祈福,書法揮毫及傳統台灣寺廟文化。台灣傳奇隊也於當天中午表演舞龍,功夫及太極。本次活動是免費的,向公眾開放,歡迎各位校友蒞臨欣賞,共襄盛舉。

Event Details:
Saturday, May 11, 2019
11 a.m. – 5 p.m.

延至6月29日至30日的周末。細節將於近期公佈
1370 Southmore Boulevard
Houston, Texas 77004
713.496.9901

Directions:   
https://goo.gl/maps/1s4AnyerXzXusFVE7

Parking Map:
https://asiasociety.org/files/uploads/463images/webmap%281%29.jpg

Updated: 05/10/2019 — pm 3:4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