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30 國慶中秋募款賑災晚會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及雙十國慶,同時募款幫助哈維受災者渡過難關,休士頓台大校友會將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星期六晚間在 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Culture Center of TECOH) 舉辦國慶中秋募款賑災晚會。此活動不僅歡迎校友及家人,也歡迎僑界友人們來共襄盛舉。校友會將把晚會的盈餘全部捐給受災者。晚會中另有藝術畫無聲拍賣,此項目的盈餘也將捐給受災者。

晚會五點三十分入場,活動六點閞始。內容有年輕校友創新組成的樂隊及話劇,首次在台大中秋晚會公演。除此之外,還有可口的晚餐,水果,月餅及豐富的娛興節目。其中包括鋼琴演奏、古典名歌、熱舞、華爾滋、趣味性遊戲及帶動跳等。

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在共慶佳節同時,也體恤受災者的心情及重建家園的迫切需要,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款幫助哈維受災者。詳情請參考附上彩色傳單或休士頓台大校友會網站(http://www.ntuaahouston.org) 。

購票請連絡: 謝元傑leifhsieh@gmail.com ,于方勻katyyuyuyu@gmail.com,劉美玲mkaster321@gmail.com

會長劉美玲敬邀

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Updated: 09/17/2017 — am 12:1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