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國慶中秋哈維募款賑災晚會 – 僑教中心大禮堂

期待已久的國慶中秋晚會終於到來。當晚有數位長官,三百多位校友及朋友共襄盛舉。貴賓包括經文處新上任陳家彥處長,林映佐副處長,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國慶籌備會陳美芬主委夫婦及嚴杰副主委等。場佈置地別出心裁,備有可口的晚餐、水果及精緻的月餅,並且耳邊旋繞著美妙的音樂。

會長劉美玲首先致詞歡迎嘉賓,感謝活動策劃人謝元傑副會長,理事顧問們,表演者及工作團隊同心協力,熱心付出,晚會才能順利舉行。陳家彥處長感受到台大校友們的強烈向心力。晚會除了慶祝及娛樂,還募款幫助災民,陳處長認為台大這項三合一的活動很有意義。莊雅淑主任致辭,稱讚台大校友不僅讀書了得,才藝表演十分突出。陳美芬主委對台大校友熱心公益,共度佳節同時,也體恤受災者的心情及重建家園的迫切需要,響應哈維募款賑災活動的義行善舉表示讚賞。

晚會由機智幽默的凌徵暘及美麗大方的李嘉雯主持,帶動了會場輕鬆活潑的氣氛。戴梅熹校友慷慨地捐出2幅她親手彩繪的藝術畫,前任會長翁定台也熱心地捐出2幅她個人的攝影作品。4幅作品栩栩如生,非常傳神,當場舉行拍賣, 吸引與會人士投標,4幅全部賣出。多虧辜千慈把拍賣程序設計安排地有條有理。校友會同時為哈維賑災募款,會眾紛紛伸出援手,慷慨解囊。

晚會娛興節目非常的豐富,有蕭暐獻理事帶領的的台大熱舞社,演出變化多端活力充沛的熱舞,前任會長郭原宏創新組成的休士頓台灣No.1 樂團及台大話劇社首次在中秋晚會公演,令人耳目一新。話劇的劇情溫馨逗趣,表演者充分發揮谮能,精湛的演技,獲得佳評。另外有扣人心弦的鋼琴演奏、動聽的古典名歌合唱,紅豆詞及中華民國頌、黃少強及何有靜娥娜多姿的倫巴舞、趣味遊戲及于方勻和陳稚琴的帶動跳等。賴信福的後台場控做得天一無縫。

節目高潮迭起,精彩萬分,會眾一同慶祝佳節,共度一段美好時光。這些珍貴的鏡頭都被蘇柏斌及謝允中等拍攝下來。台大校友會把晚會的盈餘及拍賣款全部捐給哈維受災者。晚會大功告成,圓滿結束。

[alpine-phototile-for-flickr src=”set” uid=”146782044@N04″ sid=”72157687243401401″ imgl=”fancybox” style=”wall” row=”4″ grwidth=”800″ grheight=”600″ size=”240″ num=”200″ shadow=”1″ border=”1″ highlight=”1″ align=”center” max=”100″]

Updated: 10/18/2017 — pm 8:4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