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管中閔教授休士頓演講及餐會(8/12/2018)

請來聽聽管爺怎麼說
管中閔教授休士頓演講及餐會

台灣大學管中閔教授已應邀訪問休士頓並將於八月十二日(星期日)以 ‘台大新價值,台灣新意志 ’ 在休士頓作專題演講。

籌備會於八月十二日安排了兩個活動,一是管中閔教授歡迎午餐(餐費$35), 以及下午的專題演講(免費,但必須事先報名)。演講會中並安排Q&A時段,讓來賓與管中閔教授互動。

八月十二日歡迎午餐時間: 中午11時半, 專題演講時間: 下午二時,地點均為Houston Marriott Westchase, 2900 Briarpark Dr, Houston, TX 77042,: ucc2018.kuan@gmail.com, 或以電話: (281) 446-0000報名。報名時請務必留下您的中文姓名、參加人數、電話號碼以及表明您是參加: 1) 演講會, 2) 歡迎午餐, 或是3) 午餐及演講, 以便統計人數安排場地。接到參加歡迎午餐朋友的報名資訊後, 主辦單位將會即時回覆餐費的付款方式。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Updated: 07/19/2018 — pm 6:59

Leave a Reply